昭风

主食刀剑乱舞/凹凸世界。
轻度cp洁癖。
坑品极差。
勉强算是亚洲人。
此外,其他的爱好是烹饪和阅读。
主食cp
刀剑乱舞
贞不动
三日鹤
安清
兼堀
一药
后物
烛压切
江宗
双狐
包莺
源氏兄弟(髭膝)
鲶骨
不拆不逆不np
凹凸世界
瑞金
安雷
卡埃
佩帕
凯柠
鬼莱
丹秋
银幻嘉幻都可以,银幻更喜欢一些吧
除了银幻嘉幻其他都不拆不逆不np
而且我cp洁癖

如果你想和他分手就跟他去旅游[织田组/伊达组]


暑假去的青海,于是脑补了一下普通人的他们如果去旅游会怎样。
突然发现自己好像一直在写现代paro……嗯我就是很喜欢看普通人设定的他们【正经】
有根本看不出来的贞不动和烛压切。
今后还会继续产出短篇……如果要是想继续看可以关注我!我会努力的。

1.
织田组和伊达组,加一块一共八个人,于是几个人就租了一辆车,准备自驾游。
车上一片鸡飞狗跳,长谷部扶着额头一脸痛苦的吞了好几斤胃药,烛台切在一旁看的心惊肉跳。
走了半天,几个人才看到一个卫生间。一个抠着鼻子的藏族老大娘坐在门口,旁边挂了一个牌子:“一人二元”。
大娘一看就没学好普通话,这里是要用两的。
几个人看着漫无边际地向前延伸的草原,辽阔的草原上空荡荡的,好像天地间就只剩下他们这辆车。
还有大娘和厕所。
长谷部一咬牙:“走吧,之后还有两个小时的路要赶呢,万一之后一直没有卫生间怎么办。”
于是他们就花了十六块钱,大娘在他们临走的时候还用感激的眼光看着他们。
他们重新上路后,没开二十分钟就看到一个公共卫生间。免费的,不要钱的那种。
“我总感觉亏了啊。”鹤丸虚弱的躺在后座上,一个人占了三个人的位置。
烛台切安慰他:“没事,就当上了个私立厕所吧。”
鹤丸直起腰:“……小光你还真是有幽默感。”
2.
烛台切把车开到了旅馆,不动在下车的时候看到门口贴了两张封条。两个保安跟在他们身后,进了旅馆的大门。
……有一种不太好的预感。
一进门,就听见长谷部的声音:“什么?你们把网上的订单都退了?”
随后烛台切质疑的声音响起:“网站方面根本没有通知,你们确定没有错误吗?”
老板站在柜台后,一边陪着笑一边擦汗。
“您看这不是政府强制封了嘛,我们也没有办法的。”老板娘在一旁劝着。
“……算了。”长谷部叹了口气,“烛台切,先上车吧,我们去问问网站的客服。”
网站的客服小姐姐是个很认真的人,在经过数次证实后,她非常确定这家旅馆并没有通知网站政府查封这件事。出于赔偿,她答应赔偿双倍的房费,并建议他们去附近寻找旅馆。
正当烛台切准备发动汽车,刚才在旅馆里看见的一个姑娘敲了敲车窗。
“小光,停一下,有个姑娘在敲车窗。”鹤丸提醒。
“啊?”烛台切愣了一下,揺下车窗。
“那个……”姑娘抱着一只狗,扭捏的开口,“你们还住吗?”
“不是不能住了吗?”长谷部问。
“可以住,两边全都是空房。”姑娘咬了咬,嘴唇说,“刚才是因为那两个警察所以才那么说的。你们要是想住,可以住。”
WTF?!
烛台切和长谷部对视一眼,长谷部摇了摇头。
“对不起,我们还是再找一家吧。”烛台切歉意的说,然后摇上了车窗。
车的后座,不动行光和太鼓钟贞宗听得目瞪口呆。
“……你们成年人的世界真复杂。”良久,不动行光憋出这么一句话。
3.
于是在一番颠簸之后众人来到了青海湖。
青海湖很大,旁边有供游人可以玩水的地方,于是鹤丸国永带头把几位搞事大队成员带下了水。
不动行光赤着脚踩在水里,感受到脚下的细碎小石子的硌脚,笑容极其狰狞。
太鼓钟贞宗穿着一双凉鞋跑过来:“不动你看我是不是特别机智!”
……机智你个大盘子头。不动行光舀起一捧水扔过去。
“不动你好凶啊……”太鼓钟委屈的眨了眨眼,随后一脸惊喜,“这水好甜!”
“……甜?”
“是啊是啊。”太鼓钟用力地点头。
“不是吧太鼓钟你可别是被我扔坏脑子了……”
“真的很甜……不动你要相信我啊?”
青海湖不是咸水湖吗?!
不动行光将信将疑地舔了一口手上残留的水,顿时被那种咸涩激的打了个激灵。
就是咸的啊!
可是太鼓钟是不会骗我的!抱着这样的信念,不动行光又舔了一口。
还是咸的。
“太鼓钟你过来。”不动行光找到正在和鹤丸国永互扔小石子笑的喘不过气来的太鼓钟贞宗,“这水就是咸的!”
“我知道啊。”太鼓钟眨了眨眼,“但是我要是不那么说不动你还会试吗——哎疼疼疼——”
“太鼓钟贞宗你去死吧!”

“我说……”宗三坐到不动旁边,迟疑的开口,“你至于这么生气吗……”
“你不懂。”不动抽抽鼻子,看向脸上青了一块的太鼓钟。
你们这些人是不会懂我刚才的心路历程的。
不动行光幽怨地想。
4.
大俱利伽罗经不住鹤丸威逼利诱,脱了鞋光着脚下了水。
大俱利:不想跟鹤丸黑恶势力搞好关系。
虽然话是这么说,众人看他在湖边幽幽的捡小石子捡的还挺开心。
过了很久开始涨潮了,大俱利看了看被烛台切光忠统一的放在离水边十米远的地方的鞋,看了看地上扎脚的小石子。
啧。
于是大俱利伽罗走到鞋旁边,结果发现脚上腿上沾的全都是细细的石子,根本没法穿鞋。
……啧。
大俱利想了想,又走到水边,让水浪把脚上的石子冲掉,准备穿鞋。
结果脚上湿的不行,有些水干掉的地方还留下了白色的盐晶,穿上鞋估计这鞋就废了。
正好烛台切经过,好心地提醒了一句:“小俱利小心一点,我们就带了两双鞋。”
……啧。
大俱利低头看看自己的脚。脚上沾了不少的水,显然是不能直接穿鞋的。
如果现在走到岸边擦脚,脚上还是干净不了。
他想了想,决定直接站在湖边风干。
于是那天全体人都看见了大俱利孤独的站在岸边思考人生的身影。
回到旅馆之后,大俱利把自己埋在被子里。
“……所以说不想跟你们搞好关系。好麻烦。”
5.
听说青海湖景区这边晚上有个篝火晚会,太鼓钟贞宗扯上几个人,坚持要来欣赏“传统藏族舞蹈”。
“小心身体啊。”烛台切临走之前说,“听说这里晚上很冷的样子。”
不动行光瞥了一眼太鼓钟只到大腿根的短裤沉默了。
随后太鼓钟就在晚上九点的狂风中体验到了人生。
因为白天在湖边和鹤丸玩的开心,导致两个人身上全是水,在黑灯瞎火的时候被晚风一吹。
看完晚会是九点十分,几个人在呼啸的狂风中颤颤巍巍的往回走,特别是太鼓钟,说话的时候带着蜜汁颤音。
“你还好吧?”不动行光皱着眉头问道。
“我我我我觉得得得很很很不不不不不好好好……”
“……我也觉得。”
“旅馆还还还有有多多多多多远远远……”
“嘛,大概……”鹤丸仔细看了看导航,“一公里吧。”
太鼓钟贞宗眼里流出绝望的泪水。
这都是你之前脑子里进的水啊,可怜的小贞。
6.
众人就在风里走着,话都不敢说。
毕竟谁也不想喝一大口风。
最后药研看太鼓钟被冻的脸色苍白,好像下一秒就能灵魂出窍,好心的建议:“要不然咱们跑步回去吧,既能赶路又能热身。”
太鼓钟想了一下觉得没毛病,所以就开始跑步。
没跑几百米他就开始喘,腰上也传来一阵撕裂般的疼痛,显然是岔气了。
后面几个人赶紧跑步追上去,最后就是大家一起扶着腰喘的上气不接下气。
“怎……怎么……这么累的……”不动行光艰难地在喘气的间隙挤出这么一句话。
“药研……你出的什么馊主意……”长谷部有气无力的咬牙切齿。
最难受的是鹤丸,年龄最大的他此时正扶着腰痛苦地蹲着,嘴里不知在碎碎念什么。
“为……什么?”药研也一脸茫然。
“这里……是高原。”大俱利伽罗沉默良久,说了这么一句话。“高原缺氧。”
众人默然。
7.
回了旅馆,太鼓钟身上盖了两层被子,正被不动行光不停地灌着热水。
鹤丸病怏怏地趴在旅馆的大床上,腰上敷着一个热水袋,就这样还非常坚强的逗着大俱利。
药研坐在一边的桌子上,悠闲的玩着手机游戏,还啃着一块饼干。
旅馆里的气氛一片祥和,如果忽略太鼓钟被烫到时的惨叫就更好了。
突然药研愣了一下:“长谷部呢?”
鹤丸以肉眼可见的程度僵了一下:“……和小光下去拿洗漱用品了。”
“什么?”太鼓钟以一个重感冒病人不该有的速度迅速的一跃而起,“那你们有没有人把后备箱那些……东西拿走?”
“……没有。”不动行光抽了抽嘴角。

与此同时。
长谷部打开后备箱,皱着眉头寻找行李箱。
忽然,他的手碰到了一个圆圆的、冰冷的东西。
“什么东西?”他打开手电筒,照向后备箱。
映入眼帘的,是一罐罐汽水,旁边还有一个鼓鼓囊囊的塑料袋,从外表上看一看就没有装什么好东西。长谷部伸手翻开,里面装了大量的火腿肠、巧克力、奥利奥以及无数的垃圾食品。
垃圾食品和乱七八糟的汽水占据了大半个后备箱,长谷部想起在问不动行光要不要多带几件换洗衣服时,他心虚的说“不用不用”的眼神。
长谷部倒退几步,气运丹田,大喊一声:“小混蛋们!”
……真是愉快的假期啊,某种意义上。

评论(5)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